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石垣岛·南NU滨町的清晨(图文)  

2017-10-21 11:32:24|  分类: 日本石垣岛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4日晚上早睡,一夜无话。榻榻米睡得比机场的冷椅子舒服很多,所以,第二天早晨大家都沉睡不醒。我早醒了,心里盘算这么早起来该做点什么。昨天下午房东带我们去公园观光后,我查过地图,那地方叫南NU滨町,按比例计算,离住的地方不会超过2千米。趴在榻榻米上,我再一次确认距离,看着横七竖八的大人和孩子,我决定独自前往欣赏风景。美好的早晨,我不能浪费在榻榻米上。
【原创】南NU滨町的清晨(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手机拍的十余张全景照只有这张勉强可以,昨天下午偶尔一试,还觉得拍全景很容易,现在才感到难。尤其是有海平面或者地平线。所谓全景照,其实是手机自动接片后的合成照。以前曾经用过一个接片软件,把相机拍的五六张甚至七八张照片连接在一起,有时接得好,有时也接不好。接不好的主要原因是拍照时没有用脚架,位移得厉害。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