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再环深圳骑·流产(图文)  

2015-10-11 21:54:12|  分类: 环深圳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磨坊组织的环深圳250公里骑行始于2010年,今年是第六届,有2000人参加,时间就定在今天。昨天看磨坊发的温馨提示,今天有雨,让大家做好防雨的准备。我反复看了深圳、惠州和河源的天气预报,深圳中雨,其他地方阴有小雨。出于安全考虑,我在纠结中取消了今天的环深圳骑行。当然,取消不仅仅是因为天气原因,还因为磨坊组织的这次骑行是按顺时针方向,这一点让我很不爽。以我的体力和骑行速度,我估计环行到大梅沙附近天就黑了,从大梅沙回来还有五六个小时,如果遇到下雨,就盐梅那狭窄的路和梧桐山盘山道以及回到滨河大道后的滚滚车流,这些都让我担心。
昨晚开始降温并有零星小雨,这是今年第一次寒流南侵。人添了衣裳,丁妈看见蕾妮有冷的样子,便找来狗窝,提前让她进入冬天。国庆节以来,深圳雨天多于晴天,尤其是国庆假期,七天假竟然有六天下雨,老天真的有点过分。唯一的一天也就是2号,被我选中作为环骑深圳的日子,体现了我的经验和老道。所以,虽然今天放弃了磨坊的环深圳骑行,心里并不是太后悔。今天骑友们一定在雨中经历了很多的艰难,但他们年轻,能承受也应该承受。我这个老头,待天气好心情好身体好的时候,也沿着他们的道路顺时针骑一圈吧。
【原创】再环深圳骑·流产(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10月7号,又下了大半天雨。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