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环深圳骑·攻略(图文)  

2015-09-25 09:53:56|  分类: 环深圳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晚上开始到竹林体育馆徒步锻炼,各走了五个大圈,加上回来的路程,每次十公里左右。晚上恢复锻炼的动因是看见磨坊有一个活动,叫环深圳骑行,设计的路线有250公里,早上6点半开始,晚上10点结束,当天完成。因要组队参加,条件还很苛刻,所以,我放弃了报名的打算,准备自己单干独行。要长距离骑行了,进行体能锻炼是必须的。

参照了磨坊的路线,我制定了自己的骑行路线,基本一致,只是减去了在大鹏半岛上的骑行,距离少了六十几公里。我做了两个方案,一个是顺时针方向,一个是逆时针方向。经过深思熟虑,我选定采用逆时针方向骑行。理由有两个,一个是考虑到晚上要骑行一段时间夜路,从松岗方向回来的话,线路很熟悉;另一个是习惯,我回顾了环海南岛、环台湾岛、环万绿湖、环日月潭和粤赣行等,都是逆时针方向,无一例外。

线路在百度上测距,长约183公里。这个距离不是我一天骑行最长的,也应该不是最艰苦的。去年在骑行西藏的最后一天,从松多到拉萨的距离是186公里,早上6点半出发,晚上8点半抵达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那天翻越了海拔5013的米拉山口,全程在高海拔的道路上骑行。而环深圳骑行,需要攀爬的也就是梧桐山隧道那座小山,与米拉山口不可同日而语;其余路段皆起伏不大。我想,完成这次环深圳骑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线路攻略如下:

宝安大道—月亮湾大道—桂庙路—滨海大道—滨河大道(辅道)--船步路右转和平路—沿河南路—罗沙路—盘山路—罗沙路--深盐路—盐葵路(S360--深葵路(S360--坪葵路—左转东纵路—深汕公路—左转龙岗大道—右转龙平东路(S359--龙平西路--龙平东路---龙平西路—接平龙路—接观平路—右转观景路—接观光路(X231--右转光侨路—左转光明大街—接楼明路(X252--右转河堤路—右转象山大道—左转广田路—接宝安大道—宝源路—金湾大道—金港大道—新安六路

【原创】环深圳骑行攻略(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米拉山口是我深圳骑行拉萨海拔最高点,瞧我那开心的模样。 从深圳到米拉山口,攀爬5000米的海拔高度我用了42天。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