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春节·返深(图文)  

2013-02-18 12:38:46|  分类: 江西铜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初三就买好年初八返深的车票,每张400元,比我年前回去时便宜20元。昨天上午九点半,车准点开出,至宜丰站上客,满座。车进入吉安地界后,车速明显减慢,并走走停停。车流量一般,主要是事故比较多,尤其是追尾。有一辆挂广州牌照的小面包车,大白天竟然撞上路右边的护栏,车头瘪了一半,车身调了一个方向。车流最大的时候是梅州方向开来的车并入粤赣高速时,拥堵等待的时间比较多。

中饭在一个叫韶口的地方吃。丁妈认识司机,我们一家三口就和司机一起上二楼吃了一顿司机餐:五菜一汤。过路的车多司机也多,司机餐远没有想象的这么好,填饱肚子而已。

昨天早上起床后看天,天空有些雾蒙蒙的,象深圳的霾,间或落下几丝细雨。车开后天气渐渐晴朗,一路向南,气温不断升高,出发时一袭冬装,到深圳后汗流浃背。车到东莞后开始下客,抵达终点站只剩下我们一家三口和两父子。掏出手机看时间,凌晨四点十三,丁妈的老乡开车在站前已经等候多时。路上行车时间按规定是11个小时,里程993公里,晚点将近八个小时。

返深·堵车八小时·累(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一大车行李(我肩上还有一个大包),根本无法从安检和检票口进入。丁妈在寻求进入车站的办法。

春节·返深(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年初三买回程票。这是县城新车站。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