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2010年上海苏州之行·浦江夜游(图文)  

2010-06-29 10:34:53|  分类: 上海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4日在浦江岸边一家饭店吃了一餐超级难吃的晚饭。团友逐一清点上桌的菜,有鱼、有肉、有鸡、有鸭还有虾等等,他说,钱花了不少。饭后,被安排上了一艘小游船开始黄浦江夜游。
船小,又时不时下些小雨,兴致全无。2004年夜游过一次,乘大龙船,上船后抢占到顶层船头的一个位置,用阿梅的小录像机拍了一段浦江两岸的夜景图像,回来还刻录在碟上,至今保留。
总体来看,黄浦江的夜景变化不是太大。从另一个角度说,在外滩一带,两岸的建筑基本定型,欲追求新的变化,只有在灯光的配置上下功夫吧。
船小,行进速度却不慢,手持卡片机拍了几张屹立在浦东的东方明珠电视塔,有些勉为其难。用单反也拍了一些,还没有整理出来。效果肯定也很一般。以前拍过几回夜景,单反的效果并不比卡片机强多少。

  【原创】上海苏州之行·浦江夜游(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用镜头把东方明珠电视塔拉前一点,周边的建筑变形较小。

  【原创】上海苏州之行·浦江夜游(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以浦西为背景拍摄东方明珠电视塔。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