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深圳百公里·在路上·十年”之四·仙湖植物园(图文)  

2010-03-25 15:24:33|  分类: 百公里·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0日零点,我们购买的意外险开始生效。意外险是通过磨房网站购买的美亚“拉磨无忧”旅行保障计划的保险产品,每人每天15元,可获得15万人民币的保险额,保单于北京时间2010年3月20日0时00分生效,至2010年3月21日23时59分结束。

3月21日零点,我们“老驴队”安全徒步结束第一天,走完了约25公里的路程。第二个签到点过后,深南大道只剩下6公里的里程。徒步者的距离已经拉开,路边能休息的地方基本都有人在休息,休息的人基本上都在保养脚,按摩、上药或者换干爽的袜子;许多人躺在地上,双脚高高举起,搁在台阶、花池、围栏栏杆上,让血液回流,构成一幅非常态的歇息场景,让看见的人会心一笑。

我们也很想这样举起双脚,盘算时间总觉得不够,不允许我们在还没有完成一半路途的时候这么奢侈地消费时间。

喝完签到点送的红牛后,睡意逐渐远离,继续前进,向着第三个签到点梧桐山村前进。在罗沙公路上次拉练休整的地方同样休整了一次,双脚的感觉比拉练时好一些。

凌晨2点35分,到达仙湖植物园大门,丁妈给我摄影留念,竟然得一张朦胧影像的照片,纯粹的印象派呀。

【原创】“深圳百公里·在路上·十年”之四(图文) - lingda6265 - lingda6265的博客

 上一张现实主义版本的吧。

【原创】“深圳百公里·在路上·十年”之四·仙湖植物园(图文) - lingda6265 - lingda6265的博客

丁妈的双脚摆了一个内八字。

【原创】“深圳百公里·在路上·十年”之四·仙湖植物园(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