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2008-12-24 08:52:42|  分类: 海南环岛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海南环岛骑行倒计时》系列博客今天结束。今天晚上,我将乘火车从深圳出发,经广州到海口。明天早上醒来,展现在我面前的将是崭新的海南景色,而这些景色都将陆续进入我的镜头,以后也将陆续进入我的博客。

 这次骑行海南岛,主要是以骑行为主,看到的主要是路上的风景,旅游景区尤其是旅游团队必去的景区基本没有安排。一是时间紧张,二是银子紧缺。能和风景区挨上边的大概有:作为骑行路线之一段的三亚湾;时间允许的话估计会拐到亚龙湾看看;这次观赏风景的重头是东郊椰林,一切按计划实现的话,将欣赏到东郊椰林的落日和日出。

 为什么要到海南骑行?很多人问我,我也不解,准备在海南骑行的时候慢慢想清楚。有些事情答案很多,有些事情不需要答案。要不,先套用一句很俗的经典?因为路在那里。

 还有几张20048月在海南旅游拍的照片,凑成一组,在这篇博客中一起发了。上次旅游的图片就这么多了,尼康E990卡片机只有8M的卡,能让我留下这么多回忆我已经非常满足。这次骑行海南,我借了单位的相机,一台尼康D70S单反,有一个8G的卡。时间仅仅过去四年,数码技术的进步不小呀。

这是兴隆温泉。

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红色娘子军的故乡琼海。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兴隆植物园的睡莲。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能正面拍到这么多睡莲的机会不多呀。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还有一张睡莲。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遥看博鳌。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万泉河入海后。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

博鳌会议中心,前国家主席坐过的位置花十元钱就可以坐一下。

【原创】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博鳌亚洲论坛。

【原创】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换个角度。
【原创】我的海南环岛骑行进入倒计时之五·出发(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评论这张
 
阅读(63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