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再见·深圳百公里(图文)  

2018-03-28 21:26:30|  分类: 拉练百公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想再走一次深圳百公里,检测一下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前差别有多大,但,走不成。今年的深圳百公里据说被招安,而且开始收取费用,每人150大洋。招安不招安,民办也好,官办也好,官民合办也罢,对我来说都无所谓,150大洋也不是出不起,据说组办费用花不完钱还用于公益,也是善事一桩,只是组委会拟定的路线和时间出乎我的意料,且况我本孤独,却要我组队四人,我到哪里去找其他三个?见磨坊有人发帖招兵买马,我厚着脸皮报一个名,冻了半个多月也没有人要,令人丧气。
也可以不报名,随走,象往年那样,只不过比别人报了名的少几罐红牛。可是,今年的百公里线路几乎全在龙岗大鹏一带的山间上下盘桓,路途枯燥无味。出发时间从早上六点到中午十二点,出发地点在龙岗大运城,我从宝安去,先折腾半天,估计已经挫我锐气。万一走到中途想下撤,时间估计正好是晚上,我到哪里去找车回来?
算了吧,放弃。前一段时间变天,膝盖有些隐隐的疼,何苦再去增加伤痛。年纪有些大了,在百公里这个项目上就悠着点,不用去拼老命吧。
【原创】再见·深圳百公里(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3月3日,徒步去西湾公园。回来时走到时代城附近,脚板地发热,我知道那是要起水泡的预兆,赶紧开了一辆共享单车骑回家,减轻了脚底一公里的负担。 那时还想走百公里的,不能在拉练的时候把脚上弄出泡来。从西湾回来后上网买了一卷胶布,结果胶布到家了,我走百公里的计划取消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