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石垣岛·离岛游之西表岛(图文)  

2017-10-26 12:01:41|  分类: 日本石垣岛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7日,按计划离岛一日游。石垣岛有许多离岛,星罗棋布。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自己乘船到各个离岛游览,各条航道航班都不少,有的离岛还可以住宿,非常方便。时间不是很宽裕的话,可以选择跟团一日游。在石垣港码头的侯船大厅里,一字排开好几家旅行社,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线路。我们选择了一家价格相对便宜的旅行社,成人每人12000日元。
我们选择的一日游,可以参观三个岛。一个是西表岛,一个是和西表岛紧密相连的由布岛,为什么说是紧密相连?因为退潮的时候,由布岛和西表岛是连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岛叫竹富岛,旅行社一般把游客放在这里自由活动,参观民俗,坐牛车游村子,骑自行车环岛,或到沙滩上寻找海星沙,赶到最后一班船回石垣岛即可。如果想到西栈桥看日落,当天就没有船回石垣岛。
【原创】离岛游之西表岛(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在石垣岛的离岛中,西表岛是唯一一个比本岛大的离岛。去西表岛主要的旅游项目一个是游览红树林,一个是从西表岛坐牛车过海到由布岛。游览红树林的终点是下船上岸,走百十米栈道,观赏这棵巨大的银叶树。银叶树深圳也有,在南澳的盐灶村,我去过三次,看到过几十棵,不过,树没有这棵大。导游用卡片机帮我们合影一张,红树林和银叶树的照片都在尼康相机里,本月网易相册300M的流量已经用完,尼康相机的照片一张也没有上传,下个月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