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新年第一补(图文)  

2017-02-06 18:23:02|  分类: 骑行深圳市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2日,年初六,鸡年第一次骑行,不是很顺利,骑行去机场,在宝源路左拐不远,后轮突然发出哧哧的响声,我立马刹车,下来后查看,发现轮胎被扎漏气。无奈,补呗。
拆开后轮查找被扎的地方,看见外胎中线位置有一处已经磨破,尖锐物直接穿过外胎扎破内胎。我想,这个外胎报销了。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外胎是我在骑行拉萨的时候,在南宁买的,在香格里拉换上的,至今两年有余,也可以说物有所值了吧。
补好内胎装上后,我不敢打太多的气,胎压在每平方厘米3千克左右,小心翼翼地骑行到机场T3航站楼再骑回家。没有问题。昨天,2月4日,再次骑行机场,出门前给后轮充气,将胎压增加到每平方厘米4千克。出门骑行在小区光滑的地面上,发现后轮一跳一跳的,仿佛过减速带一般,我赶紧下车给后轮放气。后轮因为多加了一些气,磨破的地方鼓了起来,可以看见前天补胎处的“创可贴”。
晚上,我上淘宝网,购买了一对建大外胎,一对内胎。轮胎和刹车是我认为最重要的部件,事关安全,马虎不得,轻视不得。
新年第一补(图文) - 老表·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时间充裕,慢慢补。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