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弄点零钱过年(图文)  

2017-01-20 08:42:54|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办好退休手续,知道第一次领退休工资要到春节以后,我便在想办法找钱。马上就要青黄不接,生活要开销,还要还丁妈信用卡的钱,年关又要到了,我可以不穿新衣服过年,但总得给孩子买一套新衣服一双新鞋子,除此之外,用钱的地方还多了去,比如,孩子放假后马上就要交下个学期的早中餐伙食费等等,而来钱的地方基本没有,一时有些穷疯了的感觉。
忽然想到2013年以前在打工的时候单位曾经交过一段时间住房公积金,如今,退休了,不知道能不能领。上网查询,有人说,退休了可以一次性领完,带身份证、退休证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领取手续。原来,提取公积金并不是很复杂的事情。退休证?我没有。元月十六号下午两点半,也就是上网查询怎样提取住房公积金之后,我走路去了宝安社保局。先去前台咨询,告知不用取号排队,可以直接上四楼退休科办理。退休了,办一张退休证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前天下午,按图索骥,在上班前赶到宝安西乡,那里有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的办事大厅可以办理相关手续。不过,那里拿不到钱。要取钱,得在那里预约保存你公积金的银行办理时间。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上网填写了有关资料,选择了一个我自认为办事比较方便的银行支行预约办理时间,网络上回执说第二天的上午。过程不复杂,时间也很快。
弄点零钱过年(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其实我可以选择南山的一个建行支行办事的,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宝安。第二天一早,乘地铁到宝体。
弄点零钱过年(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有过年的气氛了。 
弄点零钱过年(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走路到这个支行,花了一个半小时搞掂。至此,与我退休有关的事情全部办完。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