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母亲·痊愈(图文)  

2016-06-11 22:24:41|  分类: 我的前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晚上,全家人过节。端午端午,本来是中午过节,但考虑到实际情况,中午时间比较仓促,晚上比较方便。三个厨房,老四老五和妹夫各用一个,每人弄几个菜,凑在一起十余个菜,丰盛异常。饭后,我问母亲吃饱没有,母亲满足地说,吃得很饱了,多一口汤都喝不下。
母亲出院二十天,身体状况得到全面恢复,我回家帮忙照顾母亲的任务算是完成了。翻了几页日历,明天日子不错,告诉母亲,母亲有些失落地说:“就回深圳啦。”我安慰母亲说,老二七八月份就回来,到时候尝尝他的厨艺。母亲有些不屑,说:“他会烧什么菜。”
生活有许多无奈的地方,深圳有一头家,我也不能不管不顾。再说,母亲身边还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生活起居各方面都照顾得很好,这让我在外工作生活也放心。等到今年底明年初我和丁妈都退休了,孩子也去上学了,回山的机会肯定会多起来。母亲保重,来日方长。
【原创】母亲·痊愈(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端午节欢聚一堂。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