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猴年之猴(图文)  

2016-02-12 21:29:01|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猴年是我本命年,一花甲。查网络上多个算命的,对我这个1956年出生的猴的本命年各有各的说法,归纳一下,大致有这么几点,一是容易遇大凶,但没有大灾必有大福;二是关注自身健康,防止心脏病或者脑溢血;三是财运一般,财富没有大的增加,财运好的月份大致在农历二月、八月和十二月。
若如此,今年行事须谨慎。年前与大弟聊天,说起我打算2016年骑行川藏线去拉萨的事,他劝说我今年还是放弃为妥。心里折腾了良久,接受了他的劝告,2017年再说吧。我曾多次力劝丁妈一起骑行川藏线,并且在做攻略的时候特地选择了贵州赤水河一线,那可是美酒飘香的地方,我以之引诱好酒的丁妈就范,但丁妈说她害怕骑行的时候爬坡,始终不为所动。不过,近来丁妈口风有所松动,说退休后可以考虑去,那时候,不赶时间,一天能骑多远是多远,上坡爬不动就搭车。我今年年底退休,丁妈明年三月退休,因此,明年骑行川藏线还是有希望的,并且和丁妈一起。
身体大概还算健康,今早测量血压,收缩压126mmhg,舒张压91mmhg,心跳每分钟62下。舒张压有点高,其他正常。这几年,血压大致在一个基本正常的范围内波动,有时舒张压略微高一点,应该说情况可控。今后还是以饮食调理为主,打算减少一点酒量,先前晚餐一杯一两左右,减少到一杯半两左右,还有就是清淡一些,少吃一些盐。
既然今年财运一般,炒股嘛见好就收,维持生活就行。去年太贪,结果丢了一辆车。今年算命的说忌贪,防止因贪变贫,我想应该相信。丁妈问,丢掉的那辆车估计要猴年马月才能找回来。我想,若真的要到猴年马月,那就快了。今年是猴年,马月是六月,哈哈。但愿如此。
【原创】猴年之猴(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昨晚饭后无事,我和丁妈带贝贝到世界之窗和中华民俗村门口逛了一逛,留影若干,这是其一。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