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五十八·深圳骑拉萨·还有几句话(图文)  

2014-11-12 09:40:20|  分类: 骑行深滇藏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圳骑行拉萨大功告成。按功行赏,居功至伟排第一的无疑是我的宝马良驹。可是,这宝马良驹不仅没有领受到嘉奖,反而在回深圳的途中受尽折磨,让我郁闷不已,也为之忿忿不平。冤有头债有主,我不得不找负责托运的申通快递出口气,在这里说它几句不好听的话。

完成骑行任务的第二天,我托驴舍老板把自行车快递回深圳,说好190元费用,却弄了个239元。老板说,190元是20公斤的价格,超过重量的,每公斤另付14元。花多了钱咱也就算了,毕竟拉萨回深圳八千里路云和月,快递公司赚这点钱也不是很容易。没有料到的是,价高并没有得到相应的优质的服务,一是快递变成慢递,我在西藏旅行十天回到深圳又等了十天,我的快递才姗姗来迟;二是收到快递时外包装和自行车都变得惨不忍睹;三是更令我气愤的是快递员的恶劣态度。看见我在一旁心痛我的爱车没有及时在快递单上签字,快递员极不耐烦地说:“收不收?不收我们就拉走啦!”

申通呀,你们竟然有这样低素质的员工,难怪只能提供这么低级的服务,你们是服务型的公司,你们怎么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快递市场长久立足呢?申通老总,你管理不力,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没有能力管理一家快速扩张的公司,你可以选择让贤,回家带孩子去吧,或者到街上卖红薯去咯。

为了说明我的这次失败的快递不是一个例外,不是因为我的运气差刚好遇到这么一单,我把我骑友的状况也顺便说一说。云南曲靖的余生收到自行车后运气和我一样差,他的自行车两个轮胎都扭曲变形;云南景宏王生的自行车刹车系统被撞弯。由此可见,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在运送这些自行车的时候是怎样的野蛮,怎样的漫不经心,把别人的宝贝当成垃圾一样乱扔。

五十八·深圳骑拉萨·还有几句话(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看看我随车一起快递的头盔就知道我的车受到的虐待。
五十八·深圳骑拉萨·还有几句话(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后轮的刹车片竟然落在快递的车上,快递员清理车厢的时候对我说:“这里还有一块铁片。”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