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我们从台湾回来啦(图文)  

2013-10-25 10:51:58|  分类: 台湾环岛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机从台湾桃园机场呼啸升空,厚厚的云层瞬间阻隔了目光,再无法从空中看台湾最后一眼。也许,云层散去,能看见的也就是台湾西海岸蜿蜒曲折的岸线或者是海峡的粼粼波光,但这一眼很重要,我想看。没看见这一眼,恋恋不舍的情绪很久才得到平伏,台湾之行给我留下美好的印象。忽然想起《海角七号》男主角阿嘉离开台北回恒春时愤愤不平说的一句话:“去你妈的台北!”不禁笑出了声。生活在台北和作客在台北,感觉竟然就象现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真的天壤之别。
        心情逐渐平静,如前天看见的日月潭清晨没有涟漪的水面。舷窗外机翼上耀眼的光芒和发动机轰鸣的声音愈加使人昏昏欲睡,那是环岛骑行了十天加上走马灯似的旅行了五天心身疲惫造成的。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我搂着台湾之行丰硕的果实,和丁妈一起,美美地打了一个盹。
        南航的飞机10月24日中午1点15分起飞,14点45分准点降落在深圳机场。深圳,我们回来啦!
我们从台湾回来啦(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照片整理中,以后陆续上博。这是丁妈骑行在台湾新竹漂亮的17公里自行车道上。

台湾消费:早餐130元
                    自行车包装费800元
                    大圆乡包车到机场300元
                    自行车打扎费300元
                    伴手礼360元
                    茶水20元

                    合计:1910元
                    总计:66549元

台湾费用:台币66549元,兑换成人民币14159.4元
大陆费用:自行车配件备件151.8元
                    装车包73.1元
                    入台证450元
                    通行证及照相等100元
                    深圳机场至台湾桃园机场机票2904元(来回)
                    深圳机场捆扎自行车30元人民币
                    合计:3708.9元(人民币)
总共费用:17868.3元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