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第三次攀登凤凰山·烈日炎炎(图文)  

2013-07-01 16:15:04|  分类: 攀爬深圳凤凰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天晴,炎热。这一段时间高温,呆在家没有空调便无法安身。空调房间呆久了人又难受,精神萎靡象发瘟的鸡。人就这样处于亚健康状态,不死不活。前晚决定周日到户外去,爬山或者骑行。当然,我只能决定我自己到户外去,丁妈我是决定不了的。周六一场麻将开始于晚上九点,什么时候结束我不知道。这是有乐子,丁妈自然不想去户外把自己晒得外焦里嫩。我不同呀,黑就黑一点,咱又不用怕人说包公。

盘指算了一下,离九月初武功山帐篷节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再不锻炼几次,怕到时候背着帐篷上不去山就麻烦。我于是给自己装了一个大包,准备背着它登山去。包比较重,计有以下东东:吊床一个,公狼地垫一个,防雨布一张,登山绳一捆,地钉四个,工兵铲一把,登山杖两支,药包一个,水和饮料4瓶,面包及纸巾等若干。装包后拎了一拎,约有25斤左右。正是我理想的重量。

登山来说,最有实战意义的是登羊台山。高度比较合适,交通也还算方便。唯一担心的是强度太大,不适合一开始就去攀登。试一试负重登山,比较好的应该是凤凰山。交通最便利自不在话下,地铁转接驳的公交直接就可以到山脚。重要的是高度合适,强度可控,因为登山的线路很多,随时可以下撤。当然最好的理由是凤凰山植被茂密,基本上在林中穿行,不用晒太阳。鉴于此,周日一早出发。

烈日炎炎,登顶凤凰(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小溪水潺潺,夏天看着就舒服。

烈日炎炎,登顶凤凰(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没有多少人喜欢天气热。

烈日炎炎,登顶凤凰(图文)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从山脚登顶用时一个半小时。中午两点到家,感觉甚好,估计还有下一次负重登凤凰山。当然,最好和丁妈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