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都是自家菜地的菜

 
 
 

日志

 
 

【原创】国庆长假都干了什么?养伤  

2011-10-14 16:15:34|  分类: 骑行深圳市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瘸着左腿上班已经有7天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恢复正常估计还得一段时间。常言道,伤筋动骨一百天,这回是伤到筋了。

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是在10月3日傍晚临近家不到一里地的地方,那时正准备过一个路口,我跟在丁妈的后面,在我们双双侧过脸看左边来车的时候,她突然放慢了速度,我自行车的前轮碰上了她自行车的后轮,一个急刹,我从自行车的左边倾倒,左脚没有站稳,跪在地上,整个身体压在左小腿上。膝盖着地,大概有一个硬币大小的表皮擦伤,渗出了斑斑血迹,这块伤问题不大,问题较大的是大腿小腿连接的地方内部有一条韧带被我沉重的身体瞬间挤压时拉伤,虽然当时和当天没有感觉到什么大不了,只是有些疼,但我知道,第二天一定会发作。果不其然。第二天早晨起床就感觉到剧烈的疼痛,这种疼痛使我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在黄山上韧带拉伤的情景。那次,我靠一根拐杖从光明顶下到山底,所受的痛苦被我称之为“再造人生”。

还好,国庆假期还有四天。这四天时间我就呆在楼上疗伤,只在吃饭的时候从五楼下到二楼。上网,看电视,玩游戏,斗地主,非常休闲。有一天晚上,丁妈妈和一帮人去K歌,我在电脑上找了一个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名字叫《家的N次方》,从晚上十点看到清晨五点,又从上午十点看到晚上十点。我把电脑连接到42吋液晶电视上,躺在床上找一个舒舒服服的姿势,一集接一集看,过瘾呀,痛苦并快乐着。

国庆长假都干了什么?养伤 - lingda6265 -   老表的博客·lingda6265

骑行凤凰山我自己没有留下一张照片,看看车吧。画面上没有人,人去哪里了?我自然在拍照,丁妈呢?猜也猜得到。我摔跤丁妈认为我不该去进龙王庙,因为身上不干净。其实,谁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得罪了何方神仙呢?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